close

b91bbacc81ae.gif

哈哈,我剛剛才發現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無論有沒有情人的,都要快快樂樂的唷~!

 

阿兔我家沒有在過情人節的..

 

上面這句聽起來有哀怨的FU厚~XD

沒有啦~因為一年之中要過的節太多了,連我都覺得很煩... (畢竟"期待"也是會累的 XD)

而且若之後結婚,還有結婚紀念日,小孩出生就又多一個要慶祝的節日...

大約是交往到第三年還是第四年(忘了),我跟大爺約定好要過哪些節日,這當中沒有包含情人節

因為我寧願把情人節禮物的預算撥給對方的生日禮物,這點大爺也是持相同意見

 

大爺說:真的有心要過情人節,每一天都可以是情人節,為啥要被商人手法給制約咧?這樣一年就只有兩天是情人節啦~
而且為什麼情人節只能固定在那兩天,又不是團體活動,我們也可以訂一天是我們自已的情人節,也不用到處人擠人 XD

 

那我們兩個到了情人節這一天,真的都沒有任何活動嗎?

嗯,我們只有制定當天一定要跟對方說:『情人節快樂』,這樣就好了 XD

把主力放在約定好一定要好好慶祝的節日 上

 

 

 

我突然想起,我好像從小五開始,會在西洋情人節當天買一盒巧克力請大家吃

一直到現在出社會也是會這樣做,好像變習慣了,呵呵

不過七夕情人節就不太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波阿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