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瞧這位千姿百態的小黑兔~多可愛啊~~
page3.jpg 

最近還多了個響號的稱號→→敗家兔

因為拜老大的"金口"所賜,大爺接過滑鼠線、鍵盤線、音響線、網路線接頭..

不到一年的光陰,總計換掉一台超愛的螢幕、一顆充滿回憶照片的硬碟、兩條延長線、一組喇叭、一個滑鼠..

 

去年10月那次真的損失很大,因為老大把延長線裡一半的電線都咬斷了,造成延長線供電不穩,結果,我超喜歡的菲利浦螢幕面板整個燒掉,連救都救不回來..然後硬碟斷軌,資料救不出來,

傷心重點不是在錢,是那些來不及備份的照片...大爺超難過的(我就更不用說了....)

換另一個角度想,也是託老大金口之福,我們才有機會換個較大的螢幕
(假裝是安慰自已的理由..)

沒想到在前幾個禮拜,我發現螢幕的顏色不對,主機運轉的聲音頻率不對!!

讓我想起去年10月的事,整個大驚嚇!!!!!!!!!

二話不說立刻關機檢查線路,沒想到我家老大又再次開金口了

說真的,我們已經很少讓她有機會進到電腦那區了,只能說她非常把握每次偷溜到電腦底下的機會........

這次應該只要換掉延長線就好了,只是剛好滑鼠真的已經到了該換的時刻,大爺索性連鍵盤也換新的

 

以下是這次的"紀念照" (前一次因為太傷心,完全不想有相片紀錄)

首先登場的是延長線↓↓

 照片 107_調整大小.jpg
照片 108_調整大小.jpg

再來是現在相當受老大寵愛的網路線 (白色膠帶的部份是隱藏前一次的罪證 XD )

照片 111_調整大小.jpg

看的出來老大對它有多愛嗎?

照片 113_調整大小.jpg

我們近一點看,可以感覺的出來老大對這條網路線的感情吧? 

照片 115_調整大小.jpg

再來是老大非常放感情去咬的→ 喇叭電源線!!

照片 005_調整大小.jpg 

最後曾受老大寵愛的滑鼠跟鍵盤

照片 105_調整大小.jpg

滑鼠是已不堪使用了,鍵盤的功能仍然正常,我也趁這次機會把它拆開,把每個小地方都清的乾乾淨淨!!再收好當備用鍵盤~^^y

拆開鍵盤一看,才充份體會到它在我們家的歲月真的還蠻久的 XD (照片中是已清理乾淨的狀態了喲~~)

 

平時我都有準備布給老大咬,讓她發洩用,不時也會準備乾淨的紙讓她咬

因為齧齒類的動物,最厲害的就是"咬功",這是她們的天性,

不是我們隨便就能改變,更不可能用人類的方式去教導她們改變習性,更不可能人為的去禁止她們不能咬

一切都是要靠我們自已去注意~

我知道兔子有專門的磨牙棒之類的商品,but老大不愛,

牧草磚、鹽磚這類的她也不愛,連理都不理,完全無視啊...

 

這次的事件也算是一個經驗,

之前是和同學和租公寓,空間較大,老大玩樂的區域中正好不會有電線出現

久了就很自然的開始忽略→兔子與電線 的關聯性

而現在是分租一個房間,空間不大的關係,老大玩樂的區域正好包含電腦區→表示有滿滿的電線可咬啊!!

再加上那時候剛搬來時,是有兩隻好動兔寶同住,當時電腦這區的電線都沒事

怎知道從去年開始,老大性格大變,完全大暴走....

 

呵呵~用這篇文章來不時提醒自已,不要再重現去年10月的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波阿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