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04_調整大小.jpg

這個超好吃的!!
當我想念它的時候,突然熱愛美食的朋友拿了幾片這個蛋糕給我  >///< 
我也才知道,這個也是要先預約訂購。。。不然每次都要等很久..
在網路上搜尋相關資料,發現這個波士頓蛋糕也是熱門團購美食呢!!
有個愛美食的朋友會增加口福運 XD


正家興-旗津手工蛋糕

網誌:正家興的無名網誌
正家興MSN: Chengchiashing@hotmail.com
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37號
電話:(07)5716541
傳真:(07)5715937
免費訂購專線:0800-203828 (要在營業時間打才有人接哦!!)


店面營業時間↓↓
禮拜一到六 早上8:00~下午18:00
禮拜天早上10:00~18:00


波士頓派口味:原味、藍莓、草莓、巧克力、桔子、咖啡

價格:150元/個

 

盒子很有質感!!朋友給我的是熱門口味→藍莓

照片 307_調整大小.jpg

來看看波士頓派本尊↓↓
先自已招,朋友是給我四片啦~跟大爺兩個人各兩片
只是我忍不到拍完照再吃,所以就讓它們三缺一了 XD

上面那層是糖霜~甜度跟蛋糕很搭!!

照片 313_調整大小.jpg

照片 316_調整大小.jpg


照片 315_調整大小.jpg
從這個角度看過去~蛋糕那膨膨的身形實在是太誘人了!!!!!!!!!!!!!!!!!!!!!!!!!!!!!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我就會不自主想流口水,因為超想吃的


是該認真深入了解這個波士頓派的內涵 XD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蛋糕本體、鮮奶油、藍莓、還有糖霜
這四位主角的搭配實在是滿分! 滿分! 再滿分啊!!
一口咬下,先感受到糖霜跟蛋糕組合的綿密口感,
接荖感受到不油不甜的鮮奶油中和了藍莓的甜度,然後藍莓果粒在嘴裡啵啵啵的跳著舞
整片吃完後,不會覺得太甜或太油,只會想再來一片  (這是我的反應啦~)

照片 311_調整大小.jpg

這個波士頓派連我家挑嘴的大爺都說 好吃 (要讓他說好吃這兩個字很難)


對了,忘了說這個藍莓果粒很多,不是那種果醬大於果粒的那種哦!!

每次吃完都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我距離前一次吃好像就隔了半年多吧,
這次吃的味道跟上次吃的味道是一樣的綿密好吃!!
據說老闆堅持蛋糕的品質,每天手工揉麵團到完成要花八小時,都是選用當天下的雞蛋!!
難怪會這麼好吃


剛才網路爬了一下文,發現想吃正家興的波士派,宅配會比較方便,只是要等,
直接到店面買,因為店面是在小巷子內不太好找,也是可以請當地人幫忙帶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波阿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