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我家老大今年的生日已經過了....記得她生日那天,

我們這對兔奴倆跑去海邊釣魚→還中一隻一斤多的魚!! 超好吃的

(我們都相信~那應該是靠老大是壽星的好運釣到的)

於是乎~我家老大已經邁入九歲(年)囉!!

 

看的出來我已經九歲的樣子嗎?





不知道在打什麼鬼主意??
 





以前要拍這樣的照片,可說是非常難的呀~現在她都隨便我拍了...
 

 

今年的老大超級有自已的個性

在我們晚上睡覺時間肚子餓時:

以前是瘋狂咬籠子一直到她累或我們受不了(一咬都是兩小時以上~咬不停的)

現在是會挑時間,她會等我們大約到起床時間前的半小時才開始有動靜

放風時間肚子餓時:

會自已跑回她的飯盒前面,用她的大眼睛發出"餓餓光波"吸引我們的注意

她想出來玩,我一直沒有幫她開門的時候:

每次一開始她會先咬籠子門,她發現我注意到她時,她就會停,我一轉頭沒理她,她就會又再咬門吸引我的注意,

若我一直沒理她,她就會以非常可憐的樣子+眼神,趴在籠子裡最明顯的位置,然後~我就會去摸摸她,

只是門一開~她大小姐立刻生龍活虎,完全不理我,只想衝出門......

(而且是每一次她都來這招,都被她吃的死死的,她知道我最怕她散發出可憐的氣息 )

趕回她的房間

以前要趕她回去,真的非常非常的困難,她太有活力了,

現在我們準備要出門,才正要趕她回去時,她自已就會跑回她房間了

→但當她正逢不爽不爽期(約三、四天),就沒有這麼好說話了

她從今年開始,只要到了晚上11、12點的時候,她常常會自已跑回她的房間,吃飽之後,就進入夢鄉了

比我們還準時呢,每次看她回她的房間,我們大約就知道該準備睡了

 

她還是比較黏她的兔奴把拔

唉..都這麼久了,還是老樣子,老跟在她把拔身後轉呀轉,不時上演父女情深的戲碼來閃我

出門在外,妳就會黏我,但在家裡,為什麼理都不理我...


以下兩張就是不時上演的父女情深..

 

希望老大能一直都是這麼健健康康的向未來邁進~

也希望每隻兔兔都有好的主人照顧

 一但決定要養牠,就不要輕易的棄養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波阿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