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LON露華濃亮緻唇采 
.含專利亮光微水晶體,讓雙唇無比水亮性感。
.專利絲漾蘆薈精華及豐富維他命,觸感柔滑不黏膩。
.可單獨使用或與其他唇膏搭配使用。

順序由左到右:020.040.070.080.090 

  

 

020 PINK AFTERGLOW - 粉紅 + 很囂張的銀色亮片

040 NUDE LUSTRE - 粉膚+ 非常非常細緻的紅色、銀色亮片

070 GLOSSY ROSE - 玫瑰紅 + 細緻的紅色、銀色亮片

080 CHERRIES IN THE GLOW  - 無亮片的櫻桃色

090 PEARL PLUM - 紫紅色 + 細緻的紅色、銀色亮片


--------------------------------------------------------------------------

070是去年購入的(字都快磨不見了~XDD),其它四支是趁這次屈臣氏加一元多一件的活動購入的

(小提醒:屈臣氏-露華濃亮緻唇采235元加一元多一件的活動是到10/25就結束囉!! 記得挑選有效日期較新的哦!!)

本來以為能忍住,把錢存下來買聖誕彩妝,結果才逛一下美妝版,就....失守了

PTT美妝版裡真的有好多專業的縱火犯啦......

其實也是因為我有體驗到亮緻唇采的好,所以才會一下子就被燒到體無完膚~隔天等我家附近的屈臣氏一開門就衝去買了

本來的計畫是從040.080.090這三支中選兩支有效期限長的兩支,因為我看了兩家,040的效期都很短 (想拿這個當買不到040的藉口)

結果我家附近的小屈...這三支的效期都很長啦~而且顏色都正確,跟版友們分享的顏色一樣,在無法取捨的情形下,當然三支都要敗!!!!!

想說再買一支070來囤,只不過為什麼我看了三家小屈,070的顏色都會帶點"黃黃"的,跟我的070顏色不太一樣耶!!

060的顏色也很怪,也是帶點黃黃的,跟版友分享的顏色也不一樣!!於是最後就帶了020一起回家囉~

--------------------------------------------------------------------------

我喜歡亮緻唇采的原因  ↓↓↓↓↓↓↓↓↓↓↓↓↓↓↓

我覺得它像液狀口紅,只要一支就可以達到唇膏+唇蜜的效果

持久度嘛~以唇蜜來說算蠻持久的 (沒有吃東西、喝水等等影響的話)

有淡淡的香味,不是那種會令人作噁的塑膠味

唇蜜的延展性還不錯,黏度不會讓人受不了

唇蜜的刷頭是綿棒式的,觸感很舒服,不會刺嘴唇

唇蜜中的亮片不會刮嘴唇

包裝很有專櫃的質感!!

老實說,剛開始用的時候,也是有發生嘴唇麻麻癢癢的現象,不過只有那一陣子而已

而且常發生在有冷氣或空間的空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它就被打入冷宮了

不過,之後再使用就沒有麻麻癢癢的情形發生了呢~

ps:最近用其它顏色也沒有不舒服的情形發生

-----------------進入唇部試色照的分隔線----------------------------

以下試色照,我都是挑最接近我肉眼看到的實際顏色,一邊看著鏡子一邊選出照片..

光是要拍出與實際接近的照片真的不是很容易呢!!

說真的還蠻累的~ XDD

試色照沒有做任何打底,只有單上露華濃亮緻唇采。

 

 

 素唇

 

唇邊有暗沈、唇紋深、上唇唇色是沒有血色的暗色,下唇唇色偏紅潤

 

 

 

 020 PINK AFTERGLOW - 粉紅 + 很囂張的銀色亮片

   

照鏡子時,我有小小嚇到,上完020,反而讓我的唇色變深了!! 帶點偏暗的桃紅感
這美麗的PINK在我的紅唇上,居然變化成這麼奇妙的顏色~我還蠻喜歡這個唇色的
我覺得020的質地比其它支還乾一點,所以沒辦法製造出玻璃唇的效果
所以對較深的唇紋,就完全沒有修飾的作用!!(瞧瞧~唇紋裡..卡唇蜜了啦~)

可能020比較適合唇色較淺的人吧,才能完美呈現那美美的PINK

--對我而言,就不能單用020,要先打底,先把唇紋給補起來

 

 

 

 

040 NUDE LUSTRE - 粉膚 + 非常非常細緻的紅色、銀色亮片



亮緻唇采的熱門色,網友推薦色的第一名!!


照片是今天早上再拍過的,也才發現040的美 (嘴唇還比昨天的紅咧~)
因為昨天在拍試色照時,040的效果是最差的說~讓我產生後悔了的念頭..
沒想到今天再試040,才深深體會到為什麼大家會如此愛它了
我終於找到適合我的裸唇色了,謝謝大家的推薦

唇蜜的顏色是粉膚,加在我的紅唇上→ 變成蜜桃色??  看似粉橘又透出粉紅的光澤
膚色中偏黃的也適合哦!! (因為我早上是素顏直接上040..   XDDDD)

040真的超好看的!!好喜歡好喜歡哦~

 

 

 

 070 GLOSSY ROSE - 玫瑰紅 + 細緻的紅色、銀色亮片

 

很有女人味的顏色!!

我很推薦紅唇人買070,
剛擦好的時候會覺得~啊!好紅哦!!!!!
但了過一會兒,亮片的光芒就會趕走驚人的紅色感囉~
 
我只要不知道該選那個唇采時,070就是我的首選
先整個嘴唇上滿070,用衛生紙抿一次,再用070上在唇部中央,就這樣一支就完成了!!
 

 

 080 CHERRIES IN THE GLOW  - 無亮片的櫻桃色

 

偽裝好氣色的好伙伴!!

自然的紅潤+水嫰感,整個很有元氣感~

真的沒想到080在嘴唇上是這麼好看,把我的紅唇修飾的很美
所以說~不愛亮片的紅唇人可以放心去敗080~

 

 

 

 

 090 PEARL PLUM - 紫紅色 + 細緻的紅色、銀色亮片

 
 
據說是適合秋冬的顏色~

優雅高貴的氣息,不同於070的女人味,090更成熟~ 

090會讓我的膚色變明亮,整體感覺變有點神秘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波阿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