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嘴唇被無情的太陽給曬傷 (我當時唇部沒有上任何的產品,不知不覺被曬傷的)

沒想到之後我對蜜蜂爺爺的蜂臘護唇膏開始會過敏了!!(還有一半還沒用完!!)

立刻請出小蜜緹來修護過敏的嘴唇 (雖然小蜜緹也有蜂臘的成份在,不過我沒有過敏現象)

還是會想找一支白天用的、清爽型的護唇膏 (當時整個忘了要有防曬功能 XDD)

當時翻開小屈的DM,看到希臘品牌的艾蜜塔護唇膏特價89元,想說就試看看吧~就去把它帶回家了

因為我很想用了,所以今天趕緊幫它拍個紀念照~ (還沒拍照存檔不敢用..)

 

艾蜜塔-洋甘菊護唇膏   4g 

嘴唇肌膚敏感的人有福啦!

富含洋甘菊舒緩精華及維他命B5的護唇膏,以天然的椰子油及蜂膠精萃為基礎,可以有效保護敏感的雙唇免於乾燥及脫皮,護唇部肌膚得到最適當有效的滋養修護,是敏感肌膚得到最適當有效的滋養修護,是敏感肌膚隨身不可或缺的必備聖品。不管是吃辣後、接吻前,先讓您的雙唇舒緩放鬆一下囉!!

<以上是包裝上的文字介紹>

 

包裝卡的背面↓↓

 

中文標籤的內容會不會太精簡啦!!

..

折開包裝~護唇膏本尊現身囉~↓↓

 

貼在桌面上的貼紙原本是貼在護唇膏上的,

撕下貼紙之後,卻留下一堆殘膠在瓶身上面,為了清掉它,有花一點時間...

但是,讓我驚訝的不是殘膠,而是 SPF 15 ← 這個在包裝卡上面都沒有標示呀!!!!!!!!

(貼紙就貼在SPF 15的正上方)

根據瓶身上面的使用說明,很明確告知這個護唇膏具有防曬功能!!!!!!

(突然覺得台灣的代理商很.....)

我有把成份打出來,等有空再看查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防曬功能  XDDD 

 

打開蓋子來仔細瞧瞧↓↓

 

還沒打開的時候,還覺得質感不錯,一打開之後,感覺好像玩具哦~

 

接下來是個讓我有點失望畫面...↓↓

..

...

 

那個不平滑的切面是怎麼回事啊~~!!! 整個質感都沒了~好感度也狂降 ....

 

 

接下來就來說說味道跟在嘴唇上的感覺

 

味道~應該就是洋甘菊的味道,淡淡的,不會讓人擦了就食不下嚥或是一直偷吃它

 

擦在嘴唇上的感覺~有我之前擦防曬護唇膏的感覺耶!! (包覆在嘴唇上的感覺很相似)

 

嘴唇會有淡淡的光澤!  (這不是廢言!!~只要有點油脂都會讓唇部有光澤吧!!)

 

軟硬剛好,在嘴唇上不會很難推開~算蠻好推開的

 

至於文宣上所說的"舒緩放鬆",目前還感受不出來 (才第一次使用咩)

 

艾蜜塔這支護唇膏也有蜂臘這個成份,已經擦了快兩個小時,目前還沒有過敏的現象產生,

 

(蜜蜂爺爺的,我擦上不到1分鐘,唇周就會開始癢,之後嘴唇也開始腫脹,然後大脫皮..)

 

其它的,等我連續使用一個禮拜再來分享囉~

 

----------------------------------------------------------------------------------------------------- 

 

嘴唇狀態:

可能是正要迎接生理期的關係,嘴唇的狀態蠻糟的  (想說正好來試試新的護唇膏)

睡前都有用小蜜緹。

 

10/27

第一次擦的量不夠多,大約過半小時,我又補了第二次護唇膏,這次量擦的很夠 XD

記得大概過了兩、三個小時再補護唇膏,護唇膏一魯,嘴唇上的不健康的表皮就都離家出走了..

(這是表示護唇膏真的有默默的在工作嗎? 哈哈)

嘴唇的觸感變好了~感覺嘴唇的膚質恢復健康了~

對了!!今天沒有發生過敏現象喲!!

 

10/28

沒有過敏現象,而且愈來愈喜歡這支護唇膏了~ 

 

..

..

 

使用到現在已經超過一個禮拜了,沒有過敏現象,越來越喜歡這條護唇膏了!!

回購率指數:

推薦指數:

 

至於那個"舒緩放鬆"的感受啊~讓我再認真體會一下...

 

說真的,在剛開始擦的時候,嘴唇的狀態真的很糟~

 

因為乾燥、脫皮,所以嘴唇一直處在小小的發炎狀態,一直有"緊繃"的感覺

 

第一次擦上這個護唇膏後,會開始有感覺→嘴唇的緊繃感正慢慢的消失!!

 

第二次補擦護唇膏時,就有死皮被我"魯"下來了→此時心裡覺得這條護唇膏真的在工作耶 XDDD

 

之後每次擦上護唇膏,嘴唇都會有種"被舒緩"的感覺!!

 

不是那種薄荷清涼感的舒緩,是那種很自然、很舒服、沒有"外力干涉"(?)的舒緩  
(找不到適合的形容詞來表達啦~)

 

 

終於來到最後總結... 

 

這條護唇膏,我覺得防曬、舒緩,讓唇部的膚質好轉是它的強項,

 

修護唇紋、抵抗寒冷的冬天,我想這條護唇膏絕對不夠力,畢竟那不是它的主打!!

 

 

 

 

 

成份列表:
Active ingredients:

Octinoxate(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 7%w/w

Avobenzone(butyl methoxydibenzoylmethane)1.6%w/w

 

Ingredients:

Ricinus communis(castor oil)

Diisopropyl  Dimmer Dilinoleate

Oleyl Alcohol

Jojoba Esters

Candelilla cera (Euphorbia cerifera Candelilla Wax)

Cera alba (Beeswax)

Glyceryl Abietate

Butyrospermum parkii (Shea Butter)

Theobroma cacao (cocoa seed Butter)

Carnauba (Copernicia cerifera Carnauba Wax)

Silica

Apricot Kernel Oil PEG-6 Esters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Hydrogenated Cetyl Olive Esters

Persea gratissima Unsaponifiables

Aroma(Flavor)

Chamomilla recutita(Matricaria Flower Extract)

Olea europaea(Olive Fruit Oil)

Panthenyl Triacetate

Tocopherol

Bisabolol

Lecithin

Isopropyl Myristate

Ethylcellulose

Propylparaben

Linalool

Citronellol

Amyl Cinnamal

Benzyl Benzoate

Citral

Limonene

Gerani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波阿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