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經過:

我們買的螢幕,用不到三天,就發現正中央有一顆紅色亮點,想說詢問客服這個情形是OK的嗎?

客服在詢問完後,允諾換一台良品給我,早上11點30分聯絡完,當天下午2點30分就接到DELL台北物流中心的通知-隔天會送一台螢幕過來,並教我"更換的細節"

隔天早上約11點35分,和貨運人員交換箱子,我小心翼翼的從箱子裡把螢幕抱出來,沒想到DVI不能用,只能用VGA,等我家男人下班回來確定後才打給客服,

客服立刻允諾再換一台螢幕過來,對於這樣的情形也感到驚訝,還稍稍安撫我們的情緒哦!!(我們都相信以DELL的品質,要發生這種情形的機率非常低)

這次是17點03分打給客服,17點37分就接到DELL物流的通知電話!!

隔天早上約11點40分,再次和貨運人員交換箱子.....

(連貨運人員都好奇:DELL的電腦不是不便宜,而且品質不錯,怎麼會隔天又要換??)
(我的回答:DELL的服務真的很讚,可能他們把要維修的不小心送來我這吧?? 這機率很低的,我要來去買樂透 XDD) 

終於~這次的螢幕是沒問題的,外殼也比前一次的新很多呢~ 好開心呀~

 

雖然說就是因為DELL客戶服務做的很好,螢幕又有五年的無亮點保固,所以才決定買DELL的螢幕,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用到了....

但也是經過這次,真的體會到DELL的客戶服務做真的真的很好,我想應該也是少數不會讓人抓狂的客服~

很親切的大陸口音(中文咬字非常清晰)、很有耐心、很專業!!

報修處理速度非常快,跟客服聯絡不到幾個小時,就會接到DELL台北物流中心的通知-隔天會送一台螢幕來!

不用自已辛苦抱去維修站排隊,也不用等幾個"工作天"或是等對方的聯絡,也沒有無機可用的空窗期

 

套一句我家男人說的話:這錢~花的真爽!!

這也就是所謂的一分錢一分貨吧!!

 

說真的,看到換來的第一台螢幕,讓我的情緒有點受到影響,因為這台螢幕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情緒受影響的理由↓↓

外殼很明顯有舊感,邊邊還有掉漆

螢幕不"正",會有些斜斜的 (我猜是因為旋轉軸太鬆的關係吧)

螢幕的支架有一處沒安裝好..

最重要的是→DVI不能用!! (這次讓我了解DVI和VGA的差別)

 

不過呢~整體來說,我對DELL的印象卻沒有因此扣分,反而因為DELL的客服而大大加分!!

深深覺得,這錢花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波阿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