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牽手,擁抱醫個家
世界兒童日愛心手環活動

活動一:手環卡義賣

『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提供遠地就醫的重症病童與家庭關懷與溫暖,麥當勞邀請您一起響應「愛心手環卡義賣」,所得將捐給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給病童一個充滿希望的未來

手環有五種:王力宏-LOVE(綠) / 楊丞琳-HOPE(粉紅) / 羅志祥-BRAVE(藍) / 麥當勞叔叔-DREAM(黃) / 麥當勞叔叔-FAITH(橘)
手環售價:30元 /個
義賣期間:2008年11月30日或售完為止

買一套愛心手環卡(五款),獨家贈送『愛音樂 手牽手 擁抱醫個家』V-POWER演唱會門票2張(演唱會贈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V-POWER愛心音樂演唱會
日期:2008年11月29日 16:00活動進場 18:00活動開始
地點:台北市中山足球場
詳細資訊:http://www.startv.com.tw/2008vpower/

 

活動二:加入擁抱大串聯部落格貼紙 http://www.rmhc.org.tw/wcd/

還可以留下你的鼓勵給遠地就醫的重症病童哦!

 

所以說~V兔今天的中餐是麥當勞的田園培根雙牛堡套餐 139元
其實我每次都是點麥香魚餐,上次看了希媽的網誌,希媽說這個不錯吃~於是就選了它
也順便買了今天的目標→ 世界兒童日愛心手環 30元
因為我是臨時起意去吃的,所以沒有帶相機出門,就用手機拍~留下記錄囉~
 

田園培根雙牛堡本尊現身~ (不好意思~拍的不是粉誘人~)
這個漢堡真的蠻好吃的耶! 下次還會想再吃!! 碳烤的香味很吸引我呢~
  

 

 

如果大家有30元的閒錢,不妨可以買個手環支持這個活動,更有餘力的人也可以直接捐款給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哦!! (愛心捐助詳細資料)

我沒有指定要那一個顏色,所以我拿到的是橘色→信念

自從知道有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開始,只要我有去吃麥當勞而且不趕時間的話,通常都會把找的零錢、發票或再挖身上的零錢,投進收銀台旁邊小小的募款箱

我的能力有限,這是我可以做的範圍,這也是我目前維持最久且一直都有小小額度捐款的對象

之前有工作的時候,若有額外獎金,我最少會捐一千元給國內的慈善機構,通常我的首選通常都是關於原住民的 (因為我是長的不像原住民的原住民)

(我個人對於捐款的想法,當我有餘力可以捐款時,一定是先選擇國內的,我認為要幫就要先幫助自已國家的人) 

其實社會上有很多基金會需要大家愛心援助~ 大家有餘力時,可以選擇其它讓你想幫忙的基金會給予愛心援助

可能是因為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真的有在做事,不會讓我有負面的看法,所以有小小的餘力時,就會多少拿一些

 

 

現在全球經濟不景氣,大家的荷包都扁扁的,如果你有餘力的話,不妨可以散發一些你的愛心給真的有在做事的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蔓波阿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